图片说明

朱荣振上调山东一队竞争形势严峻 很高太瘦加强力量对抗才是王道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在山东高速新赛季的注册名单中,今年夏天被选入国家队的小将朱荣振榜上有名,很多人都看好他的未来,朱荣振早上一队有好处,让他有提升的空间,他这种实力在同级别的比赛中已经没有锻炼价值,只有到更高水平的队友中才有更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朱荣振可谓少年成名,在青年队他就爱到了媒体的关注,并且今年夏天还入选了李楠的红队。朱荣振出生于1999年,朱荣振官方身高是2.10米,但也有版本说他是2.16或2.17米,不管具体多高,在新一代球员中他拥有巨大的优势。

  

  在今年美国一份NBA球探报告中,朱荣振体重98公斤,像这种7尺以上的中锋体重超不过110公斤,就没有篮下的对抗能力。现在的朱荣振给人感觉就是高、瘦,对抗还达不到成人的强度,他今年进入山东一队后上场时间也没有保证。

  山东高速的内线实力是全国最强的,陶汉林、吴轲、贾诚都是内线悍将,如果加上莫泰尤纳斯,山东的内线轮换基本确定,朱荣振想要上场还需要和潘宁去竞争。

  潘宁在一队打不上球,就是因为太瘦,对抗差,从夏天训练的照片来看,潘宁好像增重了,身体比以前壮了不少,不知道对他新赛季的表现是否有所帮助。朱荣振今年的任务就是上到一队,多和老大哥学习经验,他想要上到一队就成为山东的主力绝对不可能,吴轲外线有篮子,贾诚也能投三分,陶汉林内线霸气,他想要挣到上场时间非常的困难。

  

  希望这个赛朱荣振上到一线后,在与队友的训练中增加经验,提升自己的实力,未来两三年内如果朱荣振能够在山东获得的稳定的出场时间,那就是胜利。毕竟山东几名内线球员,没有身高特别突出的,遇到韩德君、王征这样有身高有优势的中锋办法不多,朱荣振身高不比他们差,未来增加力量和体重后,有望改变山东内线没有绝对优势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07701.shtml report 1392 在山东高速新赛季的注册名单中,今年夏天被选入国家队的小将朱荣振榜上有名,很多人都看好他的未来,朱荣振早上一队有好处,让他有提升的空间,他这种实力在同级别的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