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快2秒红牌?国足杨晨连1秒都没有,错失亚运冠军

  最近朋友圈里,都在传一张两秒红牌罚下的图,如果说两秒算快,那么国足杨晨的一个退场,则连1秒都不到,但是杨晨是背锅,肇事的则是大嘴郝海东。

  先来看两秒罚下的,在一场比赛中,托德仅仅两秒钟就吃到了红牌,而且原因十分的离奇。裁判当时用力吹响了开场哨,而就站在裁判边上的托德被响亮的哨声吓了一跳,顺口就说了一句脏话:“我X,真XX响!”没想到裁判立刻转过来,冲他出示了红牌!这个新闻早在2011年就在网上流传,但是并没有具体时间。

  如果说两秒算快的话,那么还有一个国足杨晨的,则比这个更快,而且这次比赛,对国足夺冠都产生了影响。

  1998年曼谷亚运会1/4决赛,下半时比赛进行到二十多分钟时,中国队发起反击,但阿联酋裁判举旗示意郝海东越位。对这个判罚郝海东似乎很不满意,对边裁指指点点,一脚将球踢出了场外。他的这个举动被主裁判金永洙发现,给了他黄牌警告。这时中国队决定换下郝海东,由杨晨上场。

  但就在这时,郝海东似乎有点不依不饶,他走到边裁面前嘟嘟囔囔,还吐了口水,边裁马上举旗向主裁判报告,在两个裁判交换意见后,金永洙追到场边,给已经走下球场的郝海东一张红牌。在土库曼斯坦队球员的干涉下,已经走上球场的杨晨也被“赶出”了场地。

  尽管本场本赛中国队3比0击败对手,但是郝海东在一场稳赢的比赛中,染红下场,实在没有任何意义,在接下来对阵伊朗中锋无力,最终没进决赛,只拿到季军。郝海东则全球禁赛一年。

  也正是这届亚运会,国足在霍顿的带领下,排名跻身世界37,如果不是郝海东吐口水,国足甚至还有望再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08075.shtml report 1699 最近朋友圈里,都在传一张两秒红牌罚下的图,如果说两秒算快,那么国足杨晨的一个退场,则连1秒都不到,但是杨晨是背锅,肇事的则是大嘴郝海东。先来看两秒罚下的,在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