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盼中场大将冬窗远走中超 为签法甲球星腾地方

  

  巴塞罗那今夏迫切的希望将队内多名冗员清洗出队,其中便包括中场球员阿尔达-图兰,不过由于加泰罗尼亚豪门对图兰标价过高,这位前土耳其国脚还是留在了阵中。近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正在酝酿冬窗将图兰送至中国的交易。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巴塞罗那在冬窗时清洗图兰有另一目的,那就是为他们的冬季首要目标塞里腾出中场位置。消息称,虽然中超出台了相关政策限制引援,且图兰今夏拒绝了中超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但巴塞罗那董事会相信图兰和他的经纪人最终会对多金的中国足球说yes。

  巴塞罗那今夏在求购尼斯中场球星塞里时已经达成协议,但在最后时刻加泰罗尼亚豪门叫停了交易。如今,巴塞罗那对塞里再次产生兴趣,他们将在冬窗发起攻势。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20092.shtml report 672 巴塞罗那今夏迫切的希望将队内多名冗员清洗出队,其中便包括中场球员阿尔达-图兰,不过由于加泰罗尼亚豪门对图兰标价过高,这位前土耳其国脚还是留在了阵中。近日据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