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军主场盼击退枪手

  一比分最新资讯:本周日晚上,英超第五轮上演伦敦德比战,届时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切尔西最近状态大勇,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而阿森纳本赛季作客表现堪忧,加上枪手在斯坦福桥球场也是输多赢少,切尔西是役值得看高一线。

  

  尽管首轮联赛爆冷不敌伯恩利,但切尔西随后知耻而后勇,联赛以一波三连胜重振声威。在周中的欧冠首轮小组赛中,切尔西也以6球痛宰卡拉巴克,球队现时的状态十分火热。除此之外,坐镇斯坦福桥球场是切尔西今仗的一大优势,要知道他们近10次联赛主场8次击败阿森纳,其中已经连续5次联赛主场击退枪手。莫拉塔已经连续2轮联赛有入球进账,头球能力了得的西班牙前锋将是枪手后防的心腹大患。

  阿森纳虽然在上轮联赛大胜伯恩茅斯终止连败颓势,在周中的欧联杯中也顺利击退来访的科隆,但要知道这2场胜利枪手都是在酋长球场出战。阿森纳本赛季的作客表现不佳,此前2次作客先后不敌斯托克城和利物浦,其中枪手在安菲尔德球场尽吞4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的欧联杯比赛是在15号结束的,休息时间足足比切尔西少2天,考虑到球队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回忆并不美好,枪手此行实在无力掀翻以逸待劳的蓝军。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36971.shtml report 1122 一比分最新资讯:本周日晚上,英超第五轮上演伦敦德比战,届时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切尔西最近状态大勇,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而阿森纳本赛季作客表现堪忧,加上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