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国家队名单出炉:中超两人入选,鲁能点赞恒大哭!

  近日,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与他一同被召的中超球员还有北京国安队的奥古斯托。

  塔尔德利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13次出场打进11粒进球,是山东鲁能的得分王和效率王。凭借出色的状态,前巴西9号得以重返国家队。

  

  跟邓加不同,蒂特并不歧视中超联赛,几次国家队名单中都有中超球员的身影。当然,中超外援们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很给力,有的人还通过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叩开了巴塞罗那的大门。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是整个中超的骄傲。只是他的离队,对于广州恒大的影响可谓是不小,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恒大若是有暴力鸟坐镇,最后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埃德森(曼城)、阿利森(罗马)、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PSG)、马尔基尼奥斯(PSG)、阿尔维斯(PSG)、马塞洛(皇马)、菲利佩(马竞)、达尼洛(曼城)、米兰达(国米)、杰梅森(摩纳哥)

  中场: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卡塞米罗(皇马)、保利尼奥(巴萨)、库蒂尼奥(利物浦)、威廉(切尔西)、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亚瑟(格雷米奥)、迭戈(弗拉门戈)、弗雷德(矿工)

  前锋:塔尔德利(山东鲁能)、内马尔(PSG)、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39272.shtml report 1242 近日,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与他一同被召的中超球员还有北京国安队的奥古斯托。塔尔德利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