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步走喜迎十九大 北京农民举行健身徒步走大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了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按照北京市农民体协全年计划要求,由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北京市农民体育工作办公室主办,丰台区体育局、 丰台区体育总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农民健身徒步走大会在丰台区园博园内举行,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杨德宏、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王洪元、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许胜卓、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国成、丰台区体育局局长纪亚辉、丰台区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儒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共有来自本市13个区的600余名农民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农村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农村之间友谊,推动农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本次徒步走大会的主题口号是“快乐健步走,喜迎十九大”,通过徒步走大会体现农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为丰富农民业余文体生活构建和谐农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微风拂面、阳光正好,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北京市农民健身徒步走大会在美丽的园博园正式拉开帷幕,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有序出发。在行走的过程当中,农民朋友们相互交谈,讨论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好的身体状态。途中,大家拍照留念,给本次活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水边驻足,观赏金色的锦鲤;在树荫乘凉,欣赏绿色的生机。整个活动是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度过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41222.shtml report 1697 为了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按照北京市农民体协全年计划要求,由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北京市农民体育工作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