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杯开门黑!成球迷笑柄

哈尔滨好乒乓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5日,乒乓球亚洲杯在印度如期举行,此次亚洲杯将涉及到未来世界杯的报名资格,所以显得尤为重要。本届亚洲杯只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中国队也只派出了刘诗雯、朱雨玲、樊振东和林高远参加。今天是开赛的第一天,对于中国队来说并不是太过完美,女单方面倒是取得了开门红,刘诗雯和朱雨玲两人都展现出了碾压的姿态3-0轻松拿下比赛,但是两位男选手却双双被对手折戟。

  

  在昨天的抽签之后,小胖樊振东抽到的组内对手实力并不强,所以赛前并没有预料到他会败给来自中国香港的陈建安。也许是刚刚参加完全运会的缘由,小胖在状态明显不佳,前半程一直被对手陈建安压着打,2-0之后,他才清醒过来,不过在最后决胜局他还是没能完成最后的翻盘。另一位种子选手林高远相对小胖的压力显然要大上不少,他被分到了死亡之组,日本的水谷隼和韩国的李尚洙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今日一战,他就在水谷隼的面前栽了跟头,本来已经锁定胜局的他被对手翻盘很是尴尬。

  

  男单首战失利让形势变得不容乐观,但是也不用太过担心,他们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俗话说胜负乃兵家常事,也许失败的教训更有利于他们今后的成长。国乒男队在亚洲杯上已经取得了十连冠,人们有点担心他们能否抗住首战失败的压力,纷纷跑出来说“再失败谁来背锅”“我们怀念那个胖教练”,但话又说回来这只是小组循环赛,两位既然能代表中国队出战自然是经过千锤百炼的,也许只是观众们不想看到任何一场失利罢了。

  

sports.sohu.com true 哈尔滨好乒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44631.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9月15日,乒乓球亚洲杯在印度如期举行,此次亚洲杯将涉及到未来世界杯的报名资格,所以显得尤为重要。本届亚洲杯只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中国队也只派出了刘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