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问心无愧:他20年前执教泰达降级,如今又把泰达踢到中甲

  中超第25轮,泰达与亚泰的对决,是泰达保级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接下来的赛程,权健争亚冠,贵州没交情,申花要保级,国安是死敌,富力争亚冠,都会把泰达往死里踢,只有最后一轮,或者建业会讲讲交情。

  所以说,对于这场泰达亚泰的对决,泰达的球迷都非常关注,毕竟陈金刚、高飞、杜震宇都曾经是泰达的人啊。

  然而这场1-5的惨败,让主场的泰达球迷气愤难当,以至于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出现了全场倒戈的情况。上半场0比3落后,全场1比5,在下半场时,几乎每一次亚泰的进攻就会让泰达球迷鼓掌叫好,甚至在对方角球定位球机会时,球迷高喊“进一个”。

  打成这样,可以说泰达降级,已经是铁板钉钉了。因为连亚泰都不讲交情了,权健贵州申花国安富力建业,更没可能。而泰达则可能继1997年甲A降级之后,再次迎来降级。

  当年降级,陈金刚是临时救火的主教练,如果泰达再次降级,陈金刚则是把泰达打入深渊的主教练,这一结果,怎么不让人唏嘘。但是话说回来,跟陈金刚也没一点关系,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55586.shtml report 1377 中超第25轮,泰达与亚泰的对决,是泰达保级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接下来的赛程,权健争亚冠,贵州没交情,申花要保级,国安是死敌,富力争亚冠,都会把泰达往死里踢,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