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佳球172:沃尔VS詹姆斯,刀刀见肉!

  各位2kol的玩家大家好,欢迎来到第171期每周精彩十佳球!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本视频

↓↓↓↓↓↓↓↓↓↓↓↓↓↓↓↓↓↓

  10

  面对史上最强的公牛王朝,哈基石也要秀上一把!看这灵动的脚步,一个标准十足的欧洲步上篮无解诞生!

  9

  如果说小托马斯是地表最强175控卫,那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就是地表最强175扣将!这霸气的大风车背扣,扣篮王,名不虚传!

  8

  小霸王已经渐忘于江湖,但江湖依然有他的传说!看这绝妙的攻守转换,曾经力压姚明的小霸王,又回来了!

  7

  作为曾经的活塞五虎里的小王子,巅峰的普林斯也是见谁虐谁的存在,当时曾经詹姆斯都无法逾越的大山,值得尊重!

  6

  单打独斗一时爽,默契配合价更高!篮球是需要配合的游戏,毕竟无兄弟不篮球呀!

  5

  03詹姆斯初露锋芒,突破上篮遭遇强悍防守,白魔兽格里芬见缝插针,直接送上霸气补扣!

4

  看完03詹姆斯,再看他的好基友03韦德!一样的初出茅庐,但更加强悍的巨星气质,突入禁区,力劈华山,这样的霸气打法,闪电侠非你莫属!

  3

  香波特这个休赛期交易流言不断,但别忘了,这个曾经的纽约弃将在骑士依然获得了高光表现,而这一精彩的3+1表演更是值得称赞!

  2

  历史级别的三双王加上历史级别的得分能手,威少和汤神的神级配合,也是让人看得目瞪口呆呀!

1

  当最尖锐的矛遇上最强硬的盾,当沃尔对上詹姆斯,一次次的强硬上篮,只能成就了詹姆斯更胜一筹的防守实力!

巨星时刻

  本期上榜玩家GS丨JamesWade ,上榜理由:很多玩家对03韦德不够看好,但是这样集速度与力量为一体的闪电侠,只要你会玩,他绝对是无解的存在

  中奖名单:

  十佳球第一位、 大区:联合中心 ID:Re丨StarT灬良人

  十佳球第二位、 大区:玫瑰花园 ID:陈灬霸气

  十佳球第三位、 大区:斯台普斯 ID:Grises

  十佳球第四位、 大区:联合中心 ID:killer丶霏纷乀

  十佳球第五位、 大区:斯台普斯 ID:草根丨无敌神坑

  十佳球第六位、 大区:斯台普斯 ID:NBA丶Sater丨忠义

  十佳球第七位、 大区:斯台普斯 ID:L丶詹暮斯

  十佳球第八位、 大区:玫瑰花园 ID:一世有科比

  十佳球第九位、 大区:斯台普斯 ID:我叫老肯

  十佳球第十位、 大区:美航球馆 ID:彡创世丶高老板乄

  榜 上 有 名、 大区:斯台普斯 ID:GS丨JamesWade

sports.sohu.com true NBA2K Online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58392.shtml report 2639 各位2kol的玩家大家好,欢迎来到第171期每周精彩十佳球!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本视频↓↓↓↓↓↓↓↓↓↓↓↓↓↓↓↓↓↓10面对史上最强的公牛王朝,哈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