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上海德比一触即发,比赛的胜负很可能无关实力强弱

  在今天晚上中超上海德比就要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比赛之前申花方面为了防止两队球迷见面之后会引发冲突,所以将600张客队球票给到了球迷组织,然后这些球迷在一起乘坐俱乐部提供的专属大巴车去八万人体育场为申花加油助威,而且在这过程中不允许有任何的球迷临时下车,可以说上海申花对于这场比赛的安保问题也是格外的重视。

  

  本次的上海滩德比中,申花又遇到了不小的麻烦,除了特维斯总是融入不进球队之外,球队的主帅波耶特也在上一场比赛被河南建业逆转之后主动辞职,而吴金贵再一次临危救助,这场比赛也将是吴金贵的首秀。但是按照目前的排名来看,上港方面想要在接下来五场比赛中继续咬住恒大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尤其是在客场惨败给了恒大之后,球员们也都表示体力已经恢复了要重新为了赛季的目标而战。

  

  而上海申花虽然积分还没有达到30分的保级分数线,但是看看榜尾的球队不管是辽足、延边还是泰达本赛季的发挥都堪称噩梦,所以今年很有可能25分就可以保级成功,而现在的申花虽然四连败排名联赛的第12位,但是要说保级还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这一场比赛联想到两队的心态和近况,申花还是明显不如同城对手。

  

  不过既然是叫德比,那么实力方面的差距其实并不是决定比赛胜利唯一的条件,这场比赛就看双方谁可以在比赛的初期打开气势,吴金贵的首秀肯定也不想像昨天施蒂利克在天津泰达的首秀一样,所以申花其实并不怵排名联赛第二位的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66752.shtml report 1400 在今天晚上中超上海德比就要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比赛之前申花方面为了防止两队球迷见面之后会引发冲突,所以将600张客队球票给到了球迷组织,然后这些球迷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