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追踪】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杨帆摘得亚军并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2017CBSA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男女组决赛在北京市密云区青少年宫收官,百名台球好手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争夺最终的冠军。

  

  男子组决赛,双喆签约选手“光头强”杨帆与90后黑龙江选手吴振宇相遇决赛,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对抗,经过23局的较量,吴振宇以13-10微弱的优势胜出,首次问鼎赛事冠军宝座。吴振宇作为90后球员的代表人物,近几年表现比较突出,但在这之前却从未获得任何一个大型赛事的冠军。

  

  今年三月份在中式台球世锦赛夺得冠军的杨帆,从数据上看各方面都强于吴振宇,这次密云站杨帆虽然获得了亚军,但在CBSA中式台球排名榜单上稳坐NO.1,并且获得了本次密云站最佳运动员称号。

  

  昨晚,女子组迎来最终的决赛较量,对阵双方是刚刚复出台坛,参加第一站比赛便取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的付小芳,以及去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陈思明。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拉锯战,最终陈思明11-6战胜付小芳,卫冕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桂冠。

  

  为期四天的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昨日全部结束,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24万人民币的奖金。在闭幕式上颁发了最佳男运动员奖获得者杨帆、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奖获得者张广豪、最具潜力男运动员奖获得者杨紹杰(缅甸)。

sports.sohu.com true 球约调查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70386.shtml report 1323 2017CBSA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男女组决赛在北京市密云区青少年宫收官,百名台球好手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争夺最终的冠军。男子组决赛,双喆签约选手“光头强”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