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七才是人生大赢家!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望女成凤!

齐帅 贝克汉姆 阅读(0) 评论()

  球员时代,贝克汉姆就对7这个数字,特别崇拜。在小贝心里,Seven蕴含着神秘的力量。以至于他球员时代要穿7号,汽车牌号是7,就连家里饮料的摆放数量,也是7听。而对于自己的孩子,小贝也准备将7送给自己最疼爱的一位:老幺哈珀!

  

  

  2011年7月10号,哈珀降临在贝金汉宫。在产房里,小贝就和老婆维多利亚产生了激烈的争论,核心议题就是女儿的名字冠名权。小贝是坚定的,将压箱底的,舍不得给人的“Seven”送给女儿。而辣妹则不同意,理由是一个女孩子,怎么能叫个数字?——然而,经过5小时的软磨硬泡,辣妹最终妥协,女儿大名叫哈珀,小名叫Seven,也就是小七。

  

  

  小七可谓是投胎小能手,更是人生大赢家。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也许一辈子都没有烦恼,她的生活只需要快乐、快乐、再快乐。小贝为了女儿,甚至放弃了当球队老板、经营生意的打算,而是专心陪伴孩子们。在小贝看来,钱已经足够了,陪孩子成长才是最有价值的,最值得的!

  

  

  贝克汉姆作为当年足坛第一偶像,绝对的实力派,在拥有了四个孩子后,是希望子承父业的。然而,毕竟天赋很重要,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洛兹,显然都没有职业球员的能力。大布努力了一段,终究还是不够,如今正在积极转行。而好动的小七,每天乐忠于跟几个哥哥一起踢球,并自报志愿为:长大当球星。这让妈咪维多利亚痛苦不已!

  

  

  

  维多利亚是时尚达人,尽管辣妹组合已经解散,但是影响力依然很大。贝嫂是很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踏上时尚圈的。可是眼见女儿假小子一般,无奈之下,开始教育女儿做一个Lady。芭蕾舞、钢琴、绘画甚至服装设计,一股脑给小七脑子里灌输。这个在全世界球迷眼中看着长大的小家伙,童年也有的累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73711.shtml report 2243 球员时代,贝克汉姆就对7这个数字,特别崇拜。在小贝心里,Seven蕴含着神秘的力量。以至于他球员时代要穿7号,汽车牌号是7,就连家里饮料的摆放数量,也是7听。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