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建业队昨天下午抵贵阳,戈麦斯鼓励队友轻装上阵

  本周日晚,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按照建业队的计划,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全取三分,上一轮联赛战胜申花,并且本赛季客场战绩也不错,所以球队有这样的实力来争取三分。

  

  据《建业足球》消息,昨天上午在基地训练之后,下午2:35分,球队从新郑机场乘班机飞往贵阳,晚上6点前后顺利入住酒店。

  昨天下午,队长戈麦斯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动态,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鼓励队友们:“忘记那些犯下的错误,但是要牢记错误带来的教训,不要有压力。”目前正是保级的关键时期,上场比赛球队取得胜利,但是也有一些值得总结的经验教训,本场客战贵州,戈麦斯停赛复出,队长鼓励大家不要有压力,轻装上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75859.shtml report 612 本周日晚,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按照建业队的计划,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全取三分,上一轮联赛战胜申花,并且本赛季客场战绩也不错,所以球队有这样的实力来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