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择真多!国际足联和意大利足协邀请布冯任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门将布冯收到了国际足联、意大利足协和美职纽约城的邀请。

  

  布冯明年1月就年满40岁,他暗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已经表示不会执教,而尤文图斯希望他退役后进入管理层,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职位。

  除了尤文,意大利队也通过足协向布冯发出了邀请,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希望布冯能帮助他促进足球的发展。

  如果他离开尤文后暂时不挂靴,那么他有可能前往美职再踢至少一年。纽约城是目前对布冯最感兴趣的俱乐部,前尤文中场皮尔洛本赛季末退役后,他们需要再引进一名巨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78073.shtml report 395 《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门将布冯收到了国际足联、意大利足协和美职纽约城的邀请。布冯明年1月就年满40岁,他暗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已经表示不会执教,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