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王思聪怒喷不算什么!这些明星比林更新还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娱乐圈校长”之称的王思聪在直播玩游戏时喷林更新一事,王校长在直播中怒喷林更新:“nmlgb,架个枪都不会”,“架你mlgcb”,不过打游戏时喷队友难道不是“兄弟情深”的表现吗?何况林更新后来也在微博中澄清了:玩游戏时不都这样?我们感(♂)情好着呢!

  其实娱乐圈中比林更新坑的明星大有人在,今天笔者就来带大家看看:娱乐圈中哪些爱打游戏的明星其实是人见人怕、谁都带不动的“神坑猪队友”?

  Angelbaby

  Angelbaby曾做客前LOL职业选手Misaya若风和微笑的直播,虽然若风在直播中给小姐姐极高的评价:“baby的金克丝玩得很好,大概是黄金左右水平的样子,我们一起组队排位过,打得挺好的。”但三人的直播还是被部分网友吐槽成是“两腿带一坑”、“大神带妹常态”、“微笑都无奈了”。

 

  其实Angelbaby的友人陈赫也曾爆料baby是个坑,说baby游戏玩的不好,给他气得想骂人还不好意思骂,所以有时候baby邀请他打游戏他都装作看不见或者是委婉拒绝。

 

  吴昕

  最近因为和潘玮柏的甜蜜关系而备受关注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曾在微博上发出过一组自己玩游戏时的图片,并恳求网友:嗨,能不能别举报我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吴昕在《王者荣耀》中因为游戏玩得太坑所以经常被举报,就连信誉积分都被扣没了。我的天呐小姐姐!你这是有多坑啊?

 

  PG ONE

  《中国有嘻哈》的冠军PG ONE爱玩游戏是出了名的,有网友曾在网吧邂逅PG ONE和朋友开黑,PG ONE不仅十分有亲和力的和这位粉丝合影,还邀请他一块来打游戏。

 

  热爱《英雄联盟》的PG ONE在英雄联盟6周年之际作为表演赛的嘉宾登场,并和多位大神对打。结果PG ONE出乎意料的获得了“坑货”的称号,还被对面追着打到没脾气。就连一向爱他的粉丝们看了他的表现都吐槽:“以为你说打得不好是谦虚,原来你是真Real!”“还是回来好好玩说唱吧万总哈哈!”

  李小璐

  李小璐曾在综艺节目《吐槽大会》里说起自己打《王者荣耀》时被队友坑过,很气。说到这里广大游戏玩家们还很心疼李小璐,毕竟谁玩游戏时被坑货坑了心情都会不好。

 

  但当李小璐的战绩被放出来时,玩家们立刻感觉到了一丝丝“阴谋”的味道,这1-8是怎么肥事?而且基本把把都输了……让人不禁开始怀疑李小璐在甩锅给队友,究竟那个真正坑的人是谁呢?

 

  王琳

  谁能想到《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雪姨居然也沉迷于玩游戏呢?王琳曾在某直播平台开过游戏直播,引来无数网友评论:手机是不是被你儿子抢走了!不过据称在直播中,王琳还被其他玩家当做小学生举报过。

 

  后来王琳还发过一条微博表示:“经过七天七夜的奋战,终于明白,王者荣耀,LOL,这类游戏不适合我这样的中年妇女玩!”还放了一张自己正在哭泣的表情包来自黑。话说雪姨你的这个“自知之明”也太可爱了点!尽管不适合却愿意为了游戏奋战七天七夜,您的这个精神值得我们点赞!

  田亮

  别的明星坑是因为实力不行,田亮坑的原因就有点让人生气了,田亮自己发微博提到在打游戏时“连着接了三个电话”,然后再回去玩时妥妥的因为被举报游戏进不去了。他还调皮的表示:我其实都是为你好,上班期间不许玩游戏!虽说游戏时接电话真的是没办法,但遇到这样“不讲理”的队友也很无奈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82008.shtml report 4873  近日,有“娱乐圈校长”之称的王思聪在直播玩游戏时喷林更新一事,王校长在直播中怒喷林更新:“nmlgb,架个枪都不会”,“架你mlgcb”,不过打游戏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