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暴雪大佬新工作室获一猛将 华人画师王炜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的1月18日,暴雪华人画师王炜宣布离职暴雪,准备开启新的冒险,而现在他的冒险目的地已经公布,那就是由前暴雪众大佬组建的篝火工作室。

  王炜生于1980年,在移居美国之前居住于中国上海,2009年,暴雪选择在他生日当天公布王炜是风暴之子第八子。

  王炜其实2005年10月就入职暴雪,并担任插画师和概念美术师(Illustrator and Concept artist),更早之前他就已经开始向暴雪投递自己的美术作品。在他的个人简历中,自2007年开始就已经正式参与暴雪多个游戏的概念艺术以及盒装游戏封面设计。

  王炜擅长角色设计、原型设计以及游戏环境设计,在暴雪参与研发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暗黑3》和《星际2》,并参与了《魔兽世界TCG》的画作。

  篝火工作室于去年九月成立,其成员基本都是暴雪离职大佬,比如前暴雪首席创意官(CCO)Rob Pardo,前暴雪暗黑团队总监 Josh Mosquiera,前暴雪战网总监 Matthew Versluys,前暴雪艺术团队副总裁 Nick Carpenter等。

  王炜在加入篝火工作室后分享了为该工作室创作的三幅新作品,它们的题目分别是Mask Of Dreams(梦幻面具)、The Phoenix(凤凰)以及Friends Of The Flame(火焰之友),从中也可以看出他的作品风格已经有了一些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82873.shtml report 2123  在今年的1月18日,暴雪华人画师王炜宣布离职暴雪,准备开启新的冒险,而现在他的冒险目的地已经公布,那就是由前暴雪众大佬组建的篝火工作室。王炜生于19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