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苏亚雷斯能否上场待定,建业队球风硬朗

  北京时间9月17日19时35分,2017中国联赛第25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今日,贵州主帅曼萨诺携带王帆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准备情况

  “自己做的工作就是对今年的合同负责,尽量争取取得好成绩。”

对于球队租借队员很多的情况

  “俱乐部应该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对于明天比赛的看法

  “明天这场球也会很艰难,河南是一支防守型球队,他们比赛风格也很强硬。明天我们要把握住进攻端的机会,尽量避免一些个人失误,他们可能会打出犀利的反击。现在保级后,我们需要更多的分数来完成本赛季的目标,能够让球队的排名更加往前一步。明天希望能在天津失利后重振旗鼓,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

谈到苏亚雷斯的情况

  “苏亚雷斯脚部受伤,恢复状态也还可以,最近都在训练。但是对于他的伤病不好去评判,他的训练状况很好,明天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天的训练。”

谈到保级后的打算

  “我更多做的是对球员灌输赢球的理念,不管明年情况如何,我的合同是保证到年底的每一场比赛,我会根据每一场比赛去制定比赛内容。而从俱乐部的角度,他们要做这方面的准备(来应对明年租借队员合同的情况)。”

7号王帆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这周我们针对河南建业完成了训练,他们防守很好,攻击力很强,但是我们后防线会做好准备。相信我们的后防线不会出问题”。

  “我对于自己的接下来的比赛没有明确的要求和目标,但是不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尽全力去比赛,不论结果如何,尽力就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93058.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9月17日19时35分,2017中国联赛第25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今日,贵州主帅曼萨诺携带王帆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准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