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沃特福德Vs曼城直播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22:00,2017-2018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城做客挑战沃特福德。

  比赛类型:英超联赛

  比赛对阵:沃特福德Vs曼城

  比赛时间:9月16日晚上22:00

  

  沃特福德上轮比赛击败南安普敦队,目前2胜2平积8分排名第4,士气正旺。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虽然没有执教过豪门球队,但是本赛季他对球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上赛季状态已经严重下滑的迪尼沦为替补,安德雷-格雷、理查利森、卡里略等人让进攻提速,目前球队伤病满营,防守端有一定的影响。

  曼城队上周末大胜利物浦,周中的欧冠联赛也取得大捷,两场比赛打进了9球,攻击力堪称恐怖,孔帕尼和京多安将缺阵,不过瓜迪奥拉应对没有什么问题,斯特林解禁复出,不过他也要与萨内、贝尔纳多-席尔瓦等人竞争中场的首发位置,不过瓜帅也可以借此机会进行轮换,本赛季的前两个主场,他们都取得了胜利。

  双方近6次交战,曼城全胜。曼城有望继续扩大连胜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08479.shtml report 580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22:00,2017-2018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城做客挑战沃特福德。比赛类型:英超联赛比赛对阵:沃特福德Vs曼城比赛时间:9月16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