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光创建杯高尔夫寻根之旅队际公开赛 盛大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6日,由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主办,三乡镇高尔夫球协会、盛桐体育公司承办,迈点广告、鸿建建筑公司、深圳大咖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世光创建杯”高尔夫寻根之旅队际公开赛暨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在中山启动,启动仪式在中山温泉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冯雄先生,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小莉女士,清远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欧鉴光先生,珠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邬向明先生,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镇长岑宏开先生等赛事主办方、支持方的有关领导及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观看了激动人心、热情洋溢的赛事宣传短片。

 

  在启动仪式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秘书长冯雄先生作出讲话:省高协率先发起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并结合中山市三乡镇的特色资源,推出高尔夫寻根之旅队际公开赛。本次赛事一定能够办得圆满、成功、有声有色,并且办成具有广东特色的高尔夫赛事品牌,影响全国,带动全国业余高尔夫赛事发展。省高协将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此赛事,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不遗余力!

 

  三乡镇人民政府镇长岑宏开提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作为中国大陆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会发祥地,三乡镇非常荣幸能够主办此次由省高球协会发起的高尔夫寻根之旅队际公开赛暨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中山站赛事。我们承诺,一定不负所托,按时、按质、安全、顺畅安排,高质量完成本次赛事活动,全力以赴为广大高球爱好者、社会各界打造一场高品质赛事!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冯雄先生授予了高尔夫寻根之旅队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席郑伟强先生赛事授权书。

 

  赛事裁判代表林旭锐介绍了赛事规则。此次赛事自8月初开始准备,10月11日、12日正式比赛,赛事规模阵容强大,来自全国16支业余球队参赛,有广东省电视台体育频道、南方都市报、新浪广东等近三十家新闻媒体支持报道,传播力度大,范围广,影响力强。赛事还得到了世光创建集团、鸿建建筑有限公司、迈点广告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此次赛事奖项设置力度大,有冠、亚、季、殿军奖项,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2万元、1万元的训练补贴,同时,设置了三个一杆进洞大奖:一部价值70万的路虎汽车奖品放在球场2号洞;一套价值100万的世光创建精品洋房奖品放在球场11号洞;价值28万元中基1号产品放在球场17号洞,以及各种伴手礼和其他若干奖项。

  此次中山赛区的前三名优胜球队将进入广东公开赛的32强,与上一届广东公开赛的前8支种子球队以及外卡赛的冠军球队一起参与广东公开赛的年终盛会。

  最后,在媒体问答环节,与会领导就媒体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赛事的开启将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作为中国内地高尔夫球的发源地,中山市三乡镇将矢志不渝地传承“中国高尔夫球之乡”文化,擦亮“中国高尔夫球之乡”的名片,提升“中国高尔夫球之乡”的国际地位,成为一个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高尔夫球特色小镇,让三乡镇继续带领中国高尔夫球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预祝2017“世光创建杯”高尔夫寻根之旅队际公开赛暨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圆满举办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08742.shtml report 6470  9月16日,由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主办,三乡镇高尔夫球协会、盛桐体育公司承办,迈点广告、鸿建建筑公司、深圳大咖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