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第一帅是他?新球衣发布会引围观,球迷:不会交易了吧

  期待已久的zt Nike官方新赛季球衣发布会,今日如期进行,期间,我们除了可以看到球衣上的变化以外,30支球队派出的代表也是一大亮点,那么,窝火派出的是谁呢?我们睁大眼睛看一下。

  

  先来一张比较模糊的吧,这里面看的比较清楚的就是猛龙队的德罗赞,还有湖人的兰德尔,不过细思极恐,站在后排中间的快船球员是谁?这个角度看上去,真的好可怕(其实是傻芬)。

  

  好了,开始摘帽子了,咱们今天的主人公要登场了,估计现在球迷也看出来,火箭派出的“模特”是他们的防守尖兵特雷沃-阿里扎,嗯,看起来不错,其实扎哥笑起来还是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这个场合是不是太严肃了。

  

  外套也脱了,到现在才能准确的看出快船的“模特”原来是傻芬,不过,傻芬跟之前怎么不一样了?最左边,HOUSTON的字样很显眼,咋样,扎哥帅不帅?

  也有的球迷表示,这次不会交易阿里扎了吧。何出此言?因为之前有传言说火箭要跟雄鹿做一笔交易,已经确定核心的雄鹿想要一个阿里扎这样的球员,但是经过这次新球衣发布会,那个传言应该是不攻自破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09785.shtml report 1111 期待已久的ztNike官方新赛季球衣发布会,今日如期进行,期间,我们除了可以看到球衣上的变化以外,30支球队派出的代表也是一大亮点,那么,窝火派出的是谁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