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解说还有Coser,外企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High爆全场

  东吴人寿”苏州市第九届外企运动会的电子竞技比赛于9月16日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电子竞技基地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设有王者荣耀5人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项目,共有31家企业的17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电子竞技是本次运动会新设立的推广类项目,选择了时下最火爆的手机端游戏王者荣耀,比赛时运动员直接使用自己的手机并登陆自己日常使用的账号进行PK,不仅更加方便而且贴近生活。在本次比赛中,组委会专门邀请了专业的现场解说Cosplay表演人员,而且通过大屏向大家现场直播并解说比赛实况。专业的现场设施和赛事安排让很多首次参加此类比赛的游戏爱好者大呼过瘾。

  

现场大屏直播赛事

  

专业的现场解说

  

现场Cosplay表演人员

  

团队作战比的就是默契!

  比赛采用淘汰制,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天弘科技荣获团体赛的冠军,三星电子电脑和华祎科技分获二三名。来自天弘财务咨询的韩煜俍俊一举摘得个人赛的桂冠,来自3M材料科技的周斌获得第二名,来自米巴精密的郭凯位列第三。

  

由Coser担任的颁奖仪式,你参加过吗

  

团体冠军!名副其实的王者荣耀

sports.sohu.com true 苏州体育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10672.shtml report 2445 “东吴人寿”苏州市第九届外企运动会的电子竞技比赛于9月16日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电子竞技基地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设有王者荣耀5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共有3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