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斯蒂夫助攻孙君破门 延边1-0领先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第35分钟,斯蒂夫助攻替补上场的孙君破门。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延边1-0领先鲁能。

  上一轮联赛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多次浪费机会的鲁能未能拿下江苏苏宁,让原本争夺亚冠资格的优势被抹平,本轮面对垫底的延边不容有失。由于下周二鲁能还将与上海申花进行一场补赛,再加上吴兴涵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马加特对于阵容会有所调整。延边队上一轮和鲁能一样收获了一场平局,不过他们客场一度半场3-1领先北京国安,然而糟糕的防守让他们未能带走3分,最后时刻斯蒂夫的绝平球还是让延边收获了客场作战的信心。

  开场仅1分钟,鲁能后场长传,佩莱在禁区内接球回做,西塞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池文一没收。第13分钟,延边获得左侧角球,韩光徽将球开到外围,池忠国迎球射门踢疵了,球直接出了边线。第15分钟,拉玛左侧底线附近横推禁区内,裴育文背身回敲,池忠国抽射近角,王大雷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9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到后点,戴琳头球顶在后卫身上弹回,外围的郑铮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22分钟,刘军帅斜传门前,池文一弃门出击在西塞头顶将球打远,左侧金敬道接球推射空门,池文一回撤中将球抱住。1分钟后,池忠国中路斜传,斯蒂夫左路接球内切晃过戴琳低射,球打在边网上。第24分钟,延边用孙君换下了U23球员李龙。第25分钟,刘彬彬右路传中,佩莱原地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站在门线上的池文一没收。第29分钟,田依浓倒地对金敬道铲球时,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

  第30分钟,王彤右路横向突破先是从两人夹防中穿过,随即又过掉一名后卫横敲,金敬道射门,球打在延边后卫腿上出了底线。第35分钟,延边中场斜传左路,斯蒂夫停球顺势抹过戴琳的防守,突破到小禁区边缘横传后点,替补上场的孙君无人盯防下推射空门得手,延边客场1-0取得领先。第39分钟,池忠国在边路对刘军帅犯规后摔球表示不满,年仅31岁的主裁判沈寅豪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半场结束,鲁能0-1落后延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33-金敬道、22-蒿俊闵、3-刘军帅(U23)、21-刘彬彬;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3-张弛、15-李微、32-刘洋(U23)、34-李海龙(U23)、41-曹盛(U23);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4231):22-池文一;7-韩光徽、2-姜卫鹏、26-古兹米奇、17-朴世豪;3-田依浓、23-裴育文;28-拉玛、8-池忠国、36-李龙(U23)(24’33-孙君);10-斯蒂夫;

  替补:31-董佳林、11-崔仁、13-金波、16-吴永春、24-李浩杰、33-孙君、45-李强(U23)。

  主裁判:沈寅豪。

  黄牌:延边:29’田依浓、39’池忠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11775.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第35分钟,斯蒂夫助攻替补上场的孙君破门。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延边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