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尔克失良机屡次被侵犯 上港0-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上港在射门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没能取得进球,上海上港暂时0-0上海绿地申花。

  本周末上海德比大战,无疑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大战。对于第四次接手申花,吴金贵没有逃避责任,他很清楚申花目前所处的困境,也清楚此刻身上的重任和压力。在周中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中淘汰恒大之后,上港将士的信心爆棚,但主力球员的体能或许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从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来看,上海上港主场成绩为10胜2平,主场不败,成绩骄人。而上海申花的客场成绩则为3胜3平6负。双方交锋9次,上海上港3胜3平3负,平分秋色。而主场对阵申花,上港取得了1胜2平1负。上半程首回合,上海上港客场以3-1击败上海申花。

  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兜射,皮球被李帅没收。第18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围得球转身后直接打远射,球被李帅扑出,傅欢右路上来传中,王燊超后点头球顶高。第23分钟,傅欢右路传中球,被莫雷诺封堵出底线,胡尔克右侧角球开到后点,吕文君后门柱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4分钟,申花换人,毛剑卿替下徐骏敏。随后秦升前场左侧大力手抛球掷到禁区,朱建荣头球后蹭被颜骏凌拿到。

  第26分钟,胡尔克外围闪开角度,直接起脚攻门,球被李帅飞身扑出。第30分钟,傅欢右路给到胡尔克,王寿挺背后推倒胡尔克吃到黄牌。随后胡尔克任意球打低平球,被莫雷诺的脚挡出。第35分钟,王寿挺前场带球,外围突施冷箭被颜骏凌没收。第37分钟,胡尔克后场带球,被李运秋铲倒,李运秋吃到了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0-0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23-傅欢、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11-吕文君

  替补:22-孙乐、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29-郑致云(U23)、33-韦世豪(U23)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4-毕津浩、23-柏佳骏、5-王寿挺、26-秦升、29-徐骏敏(U23)(24’7-毛剑卿)、10-莫雷诺、28-曹赟定、15-朱建荣

  替补:12-陈钊(U23)、7-毛剑卿、8-张璐、25-王林、30-陶金、32-特维斯、37-孙世林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12026.shtml report 1081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上港在射门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没能取得进球,上海上港暂时0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