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全市青年运动会开幕,1300名运动员参加14个项目角逐

  今天上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主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年扬州市青年运动会在游泳健身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副市长余珽参加活动。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引领扬州青年动起来,乐起来,进一步促进青年健身活动开展,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为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做出贡献,为迎接明年第19届省运会营造氛围。

  

  

  本届运动会历时6天,共设置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中国象棋、围棋、网球等8个竞技项目和拔河、旱地赛龙舟、运水跨栏接力、四人五足4个趣味项目。本届运动会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区各单位各行业青年的积极影响,共有来自45家单位1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运动会的总裁判长陈晓莺介绍说,为了确保这次运动会各项比赛的公平公正,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精心选择了一支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共有150名裁判员参加各项比赛的裁判工作,并在赛前进行了严格的学习培训,其中各个项目的裁判长均为国家级裁判员,如这次篮球比赛的裁判长王秋林就刚刚参加了在浙江杭州举办的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裁判工作。此外,其他裁判员也均为国家级裁判员或国家一级裁判员。

  

  同时,比赛也严格根据省运会的要求,各个比赛项目都是沿用目前国内最新的竞赛规则。可以说,做好这次运动会的裁判工作,也是为迎接明年第19届省运会热身。

  

  

最后,小编奉上赛程表

大家可以去现场加油助威哦!

9月16-24日,可前往宋夹城,观看篮球赛

9月16-17日,可前往宋夹城,观看网球赛

  

9月16-17日,可前往宋夹城,观看羽毛球赛

乒乓球项目已于9月16日全部结束

  

游泳项目已于9月16日全部结束

  

围棋项目已于9月16日全部结束

  

记者 何瑞琳 摄影 刘江瑞 庄剑翔

编辑 郭佳佳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24223.shtml report 3858 今天上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主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年扬州市青年运动会在游泳健身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副市长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