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官宣高尔夫续留2024年奥运;戴伊一杆进洞捐豪车!

  精彩内容

  √1、官宣!高尔夫2024续留奥运会,2028年待定

  √2、戴伊因赞助商捐出一杆进洞豪车,善心能否拯救赛季?

  √3、最后一名变第一名?朴城炫爆杆清零加重依云赛质疑

  9月16日

  官宣!

  高尔夫2024年续留奥运会,2028年待定

北京时间9月16日,根据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发布的消息,高尔夫2024年将继续留在奥运会之中。

国际奥委会(IOC)星期五在秘鲁利马宣布,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建议,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所有28项运动项目,将在2024年法国巴黎夏季奥运会上继续留存。这意味着高尔夫将成为连续三届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后决定。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随后发表声明,表达了对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激动之情。 “身为28项运动项目之一,高尔夫为此(继续留在奥运会)创造出的、继续在全球发展这项运动的机会而感到激动。我们希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成功举行高尔夫比赛的基础上继续前行,与执委会一起准备 2024年巴黎奥运会,力争为运动员和球迷创造一次难忘的体验,为高尔夫运动带来持续的影响。”

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三强(从左至右):斯滕森、罗斯、库查尔(来源:阿里高尔夫)

  9月16日

  戴伊因赞助商捐出一杆进洞豪车

  善心能否拯救赛季?

北京时间9月16日,简森-戴伊因为在星期五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在BMW锦标赛第二轮收获了两杆,可是一个学金基金就是更大的受益者。

澳洲球王在这个188码的球洞用7号铁开球,小球在果岭前方落地,可是弹跳上了果岭,并且落入洞中,为他带来了一个一杆进洞。戴伊一开始迷了眼睛掉过头去,而当他转头回来,见到小球进洞的一幕时,他高兴地将球杆从头顶抛了出去,然后与新球童卢克-里尔登(Luke Reardon)击掌相庆。

戴伊收官球洞保帕,星期五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继续在康威农场位于并列第二位。

因为这是赛事的第一个一杆进洞,BMW捐献了四年的全额奖学金:10万美元给伊万斯奖学金。伊万斯奖学金为全美的球童提供住房和学费,是赛事主办方西部高尔夫协会的一个慈善机构。

BMW同时奖给戴伊一部全新的M760i豪车,其零售价超过15.5万美元,可是戴伊就将这部车也捐献给了基金会。毕竟戴伊代言雷克萨斯,因为赞助合同,他在打出一杆进洞之后不可以接受别的品牌的汽车。

戴伊有一颗善心,现在不知道他的这份善心能否让他重复罗里-麦克罗伊的辉煌战绩。与去年的麦克罗伊一样,在常规赛季的时候,戴伊表现平平。可是去年麦克罗伊赢得四站季后赛中的两站,最终就夺取了总冠军。

  组委会因戴伊一杆进洞捐出1万美元(来源:新浪体育)

  9月16日

  最后一名变第一名?

  朴城炫爆杆清零加重依云赛质疑

北京时间9月16日,依云锦标赛上演了“第一名应该是最后一名,最后一名应该是第一名”的奇怪一幕。

在周四原本的首轮比赛中,率先出发的韩国选手朴城炫吞下五柏忌和三柏忌之后处于垫底,可是LPGA官员却突然决定将依云锦标赛首日的杆数全部清零。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朴城炫星期五把握住了从零开始的好机会,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经历了充满争议的14杆逆转之后,取得赛季第五场大满贯赛的单独领先。与此同时,与朴城炫同组的世界第一柳箫然却从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领先,滑落下去,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86位。

“我的意思是,当我们看到通知的时候,我们都预料到会出现这种状况。”杰西卡-科达在比赛取消的时候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2杆,“你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

LPGA决定清零,并且将赛事削减为54洞,在球员和官员中激发了大讨论。事实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实现乾坤大挪移,非常有可能对年终的各个奖项产生巨大影响,特别是年度最佳球员奖、安妮卡大满贯奖、奖金王以及CME全球竞赛总冠军。

  朴城炫从垫底变成领先引发争议(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28061.shtml report 4140 精彩内容√1、官宣!高尔夫2024续留奥运会,2028年待定√2、戴伊因赞助商捐出一杆进洞豪车,善心能否拯救赛季?√3、最后一名变第一名?朴城炫爆杆清零加重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