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可爱!小舒梅切尔和小因斯首次交手竟在童年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10:00,英超第五轮,哈斯菲尔德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两位名宿之子汤姆-因斯(保罗-因斯之子)和小舒梅切尔(彼得-舒梅切尔之子)也将在本场比赛中相遇。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两人的首次相遇。早在两人童年时,他们就在球员通道比试过了:小舒梅切尔一口小奶音要求镜头记录自己的扑救,小因斯则踉踉跄跄将球向“球门”的方向带。那么,这球到底是进了还是被扑了呢,一起来看看这段有意思的小视频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30595.shtml report 232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10:00,英超第五轮,哈斯菲尔德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两位名宿之子汤姆-因斯(保罗-因斯之子)和小舒梅切尔(彼得-舒梅切尔之子)也将在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