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场拿下毅腾,超越保级现曙光!

  

  一场胜利让大连超越时隔多个主场以后终于尝到胜利滋味,依靠老将王宏有主罚的点球,大连超越主场以1:0战胜了浙江毅腾,在保级之路最关键时刻,得到了宝贵的三分,这三分对于球队来说太解渴了!

  

  本场比赛对于超越来说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从本场比赛前的中甲积分榜上看,大连超越距离保级圈只有1分之差,尽快摆脱保级圈迫在眉睫。不过浙江毅腾本场比赛同样瞄准了超越,想从超越身上拿到积分。不过队中攻击手奥古斯托缺阵对毅腾的攻击力影响不小。

  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到了中场后,超越突然变阵,用权恒换下了杨芳志,权恒出场后不久的一次突破就导致了一次点球,“带刀后卫”王宏有主罚命中,这已经是王宏有本赛季的第五粒进球。尽管对手在随后同样收获一粒点球,但对方前锋意大利外援皮奥瓦卡里将点球踢飞,超越惊险躲过一劫。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超越的联赛排名从倒数第四位上升到倒数第五位,而身后的呼和浩特、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在本轮联赛均以失利收场,这也让一度保级前景堪忧的大连超越重新掌握了保级战的优势。在还剩四轮联赛的情况下,超越队领先降级区6分,在还有两个主场以及一个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情况下,超越队保级之路重见光明。不过,超越的保级与否一定程度上也取决于大连一方、浙江毅腾在对阵降级区球队的表现,如果两支球队发挥稳定,那么超越在本赛季保级就将板上钉钉,这也给年底及来年的操作留下了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37470.shtml report 1142 一场胜利让大连超越时隔多个主场以后终于尝到胜利滋味,依靠老将王宏有主罚的点球,大连超越主场以1:0战胜了浙江毅腾,在保级之路最关键时刻,得到了宝贵的三分,这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