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张鹭表现太精彩!郑又荣、小摩托带伤请缨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19:30,中超第25轮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2-1击败来访的重庆当代力帆。赛后,张外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大家好,首先今天这两个队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感谢两队,同时也祝贺权健取胜。我们客场有很多的困难,郑又荣和费尔南多都有伤,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权健队的守门员张鹭表现太精彩了。”

被问及比赛时手里的笔记本

  “我在写场上的一些情况,这样在中场休息以及比赛后需要总结的时候,我需要把记下来的内容告诉球员。”

谈到郑又荣和费尔南多的伤病

  “首先他们两人的伤病,是可以进行比赛的,本来他们二人为了球队也是主动要求上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238091.shtml report 494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19:30,中超第25轮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2-1击败来访的重庆当代力帆。赛后,张外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大家好,首先今天这两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