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城市业余联赛壁球赛落幕 国家队受邀莅临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圣贝口腔杯”940壁球系列赛总决赛9月16日在上海体育学院壁球馆落幕。最终男女两个组别的冠军分别被卢志泉和谢丽君获得。男子组的亚军分别是阮云和程剑雄,女子组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杨婕和CHANEL。

  壁球,起源于英国,有着“室内运动之王”的美誉,于20世纪初开始走向世界,上海的壁球运动始于20世纪80年代。它具有全天候、易上手、竞技性和娱乐性强、可单人练习等特点,是一项其他运动鲜有的、需要用“三维立体”的思维来进行的球类运动,并且极其具有观赏性,非常适合以灵巧见长的亚洲人。 “940壁球系列赛”历经3个多月,来自中国、日本、秘鲁等多国选手参与其中,参赛人次和赛事覆盖范围都超过了预期。今天的决赛邀请到壁球国家队队员现场莅临指导,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表演赛。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广播新闻中心副主任吴纯钢莅临视察指导,并会获奖运动员颁奖。

  接下来,五星体育广播壁球项目组将会携同卡拉卡尔壁球学院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并学习到这项有趣的运动。

  五星体育广播承办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壁球系列赛,为业余联赛和壁球项目的推广提供了优质平台。将上海体育学院壁球馆作为比赛用地,这也是上海体育学院壁球馆首次对外开放。卡拉卡尔壁球学院为比赛提供了裁判、技术等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247020.shtml report 583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圣贝口腔杯”940壁球系列赛总决赛9月16日在上海体育学院壁球馆落幕。最终男女两个组别的冠军分别被卢志泉和谢丽君获得。男子组的亚军分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