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罗接班人爆发不输姆巴佩 内马尔靠他叫板梅西C罗拿金球

  自从内马尔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就被视为下个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而巴西天王在法甲表现确实出色,算上欧冠赛事,他已经奉献了5球5助攻,一人独造10个进球。

  

  内马尔和姆巴佩以及卡瓦尼组成的“CNM”组合风驰电掣不断收获进球,但是法甲终究整体竞争力偏弱,而且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夺得欧冠冠军,还要与皇马、巴萨以及拜仁这样的传统豪门竞争,所以想单纯借助俱乐部比赛来收获金球,希望并不大。

  不过明年就是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如果能够表现出色甚至夺冠,那麽他的金球之路或许平坦不少,他的队友热苏斯无疑是他最好的左膀右臂。

  

  热苏斯出生于1997年,出道于帕尔梅拉斯的他在16岁就在青年队崭露头角,13/14赛季他为帕尔梅拉斯出场48次疯狂打进54球。然而帕尔梅拉斯没有着急把他推上前台,直到两年后才正式为一线队出场,单赛季打进19个进球荣膺最佳年轻球员奖。

  当热苏斯闯出名堂后,求购者当然络绎不绝,曼城开出3200万欧元的价格把他买到了蓝月亮。热苏斯没有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对抗能力,他在英超的前途被广泛质疑。所谓是金子总得发光,热苏斯很快就证明了自己。

  

  上赛季后半期热苏斯加入曼城,在英超出场10次就打进7球并送出4次直接助攻,场均还有1.8次威胁传球,迅速征服英伦赛场,让瓜迪奥拉一度动了变卖阿圭罗的念头。

  进入新赛季热苏斯更是早早进入状态火力全开,英超出场5次贡献4个进球和1次助攻,而首度登陆欧冠舞台,他也顺利打开进球账户,帮助蓝月亮客场4-0吊打费耶诺德,各项赛事6场独造6球。

  

  其实在巴西国内,热苏斯早就被热捧为罗纳尔多接班人。虽然不像大罗那样17岁夺得世界杯,20岁问鼎世界足球先生,可他确实是罗纳尔多之后最有天赋的桑巴9号。

  自从被蒂特招入巴西国家队之后,热苏斯代表桑巴军团出场14次,一共打进9球并送出5次助攻,同样达到场均制造一球的神奇效率,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靠谱的当家射手。可以说热苏斯无论是能力、天赋和进球效率,丝毫不逊于1.8亿先生姆巴佩。

  

  如果说姆巴佩是内马尔在俱乐部的好帮手,那热苏斯则是助力内少夺金球的得力助手。两人在巴西国家队可谓合作无间相得益彰,世预赛两人已经合力打进11球。

  可以说热苏斯的出色发挥,正是巴西豪取10连胜早早锁定明年世界杯正赛名额的关键。他也大大弥补了近年巴西锋无力的短板,如无意外将在世界杯充当锋线首发。

  

  贝利和罗纳尔多两人都是早早成名帮助桑巴军团捧得世界杯,而20岁的热苏斯现在也有机会成为下一个伟大的巴西9号。明年的世界杯,毫无疑问就是内马尔与梅西和C罗两尊神叫板的最佳时机,他能否在状态火热的热苏斯帮助下取得佳绩,并直指金球的彼岸?

sports.sohu.com true 纳什均衡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252122.shtml report 2087 自从内马尔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就被视为下个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而巴西天王在法甲表现确实出色,算上欧冠赛事,他已经奉献了5球5助攻,一人独造10个进球。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