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甲前瞻:PSG主场迎战里昂 维拉蒂、迪马利亚缺席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王子公园球场将上演法甲第6轮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vs里昂。

  上轮联赛巴黎客场5-1轻取梅斯,联赛开局取得5连胜积15分。由于周六早些进行的比赛摩纳哥3-0战胜斯特拉斯堡,因此目前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巴黎与摩纳哥同积15分并列第一。

  

  里昂上一轮主场2-1击败甘冈,状态最好的两人马里亚诺和费基尔进球。里昂新赛季还未尝一败:前5轮成绩为3胜2平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5;周中的欧洲联赛客场1-1被利马索尔逼平。

  

  双方最近10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7胜2平1负,其中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巴黎上一次在主场对阵里昂2-1逆转获胜,尽管对方通过定位球由拉卡泽特率先头球破门,但随后拉比奥世界波扳平比分,帕斯托雷助攻德拉克斯勒门前近距离推射反超比分。

  

  昨天的训练过后,埃梅里公布了本轮比赛的18人大名单。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没有随队训练,他们都还在康复阶段,肯定无法参加周日的比赛。拉比奥感觉有些不适,但他还是进入了大名单,很有希望出场。维拉蒂被禁赛。

  

  巴黎圣日耳曼18人大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特拉普;

  后卫: 阿尔维斯,贝尔切奇,金佩姆贝,库尔扎瓦,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默尼耶;

  中场:德拉克斯勒,洛塞尔索,恩昆库,拉比奥,莫塔, 卢卡斯;

  前锋:姆巴佩,内马尔,卡瓦尼。

  昨天,埃梅里出席新闻发布谈论了一些战术上的安排和变化,以及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进步空间

  我觉得战术上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大家都看到了进步。球员们在战术上的注意力更集中。俱乐部签下了一些重要的球员,技术上他们可以推进球队进步。正因如此,我们在战术的理解和技术能力上有了很好的结合。未来我们在个人和团队表现上会持续进步。

  里昂

  里昂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但收购了一些潜力股。这是一支擅长控球的球队,在攻防转换上非常快。我们很尊重对手,但也渴望赢得比赛。每场比赛都是考验,我们会好好备战,在主场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现。

  

  内马尔和姆巴佩的默契

  考虑他俩的技术能力,他们之间的配合会很容易,正因如此他们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每个主场比赛,对手都会试图给我们制造麻烦,但当球队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种球员时……我希望他们能继续进步,让球队受益。

  This is Pari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04953.shtml report 2179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王子公园球场将上演法甲第6轮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vs里昂。上轮联赛巴黎客场5-1轻取梅斯,联赛开局取得5连胜积15分。由于周六早些进行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