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vS里昂直播

  北京时间2017-09-18日凌晨03:00,2017-18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里昂。巴黎圣日尔曼实力碾压对手,里昂状态不俗赛季至今不败。

  比赛类型:法甲联赛

  比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vS里昂

  比赛时间:09-18日凌晨03:00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西西直播: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实力战意】

  巴黎圣日耳曼:

  1.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法甲5轮过后5胜积15分排名第1。

  2.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联赛场均打进3.8球只丢0.6球,攻防两项数据均冠绝法甲。

  里昂:

  1.法甲老牌球队里昂本赛季法甲5轮过后3胜2平积11分排名第3。

  2.里昂本赛季联赛共打进11球,只有2球在客场打进,球队主客场表现差距明显。

  里昂直播:https://www.live123.cc/team/4B.html

  【历史交锋】

  两队各项赛事近6次交手巴黎圣日尔曼只有2场至少赢3球,至少赢3球概率仅为33%。

  【状态伤停】

  巴黎圣日耳曼:

  1.巴黎圣日尔曼周中欧冠客场5-0大胜苏超班霸凯尔特人,新赛季7场正式比赛全胜。

  2.巴黎圣日尔曼新援内马尔在加盟球队后已经打进5球并有5助攻,表现恐怖。

  里昂:

  1.里昂在周中欧联杯中客场1-1战平塞浦路斯强岁利马索尔阿波罗,新赛季至今3胜3平保持不败

  2.里昂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中取得7胜1平2负不败率80%,其中9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客场表现不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07797.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2017-09-18日凌晨03:00,2017-18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里昂。巴黎圣日尔曼实力碾压对手,里昂状态不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