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贵州恒丰智诚VS河南建业比赛前瞻

  赛事名称:中超 第25轮

  比赛球队:贵州恒丰智诚VS河南建业

  直播时间:2017-09-17 19:35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https://www.dongqiuzhibo.com/

  比分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m/goal/football.html

  北京时间9月17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25轮,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

  贵州近来在联赛中的状态不错,在上一轮输给天津权健之前,贵州恒丰是保持了联赛5连胜的强势表现。目前联赛贵州取得9胜6平8负,少赛一轮积33分排名第9,保级无忧。此番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太强的河南建业,贵州希望能将上轮联赛失利的阴影一扫而空。

  青年军河南建业在上一轮联赛2-1客场战胜上海申花,终结了球队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境地。目前建业在联赛中取得5胜9平10负的成绩,积24分排名第11。这样不上不下的成绩也还算可以接受。此番做客贵州,建业望借上轮之势拿下连胜。

  在上一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因为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有后腿部小脚趾有骨裂的现象,所以未能上场,正因为他的缺席,贵州队的中场在攻防环节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而本场比赛苏亚雷斯能否披挂上阵?主帅曼萨诺也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

  在赢下上海上港之后,恒丰智诚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媒体也进而开始关心下赛季球队的动向。对于队内有多名主力球员是租借球员,球队是否已经对明年的情况开始做准备?曼萨诺回答:“我更多做的是对球员灌输赢球的理念,不管明年情况如何,我的合同是保证到年底的每一场比赛,我会根据每一场比赛去制定比赛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威扬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08083.shtml report 1104 赛事名称:中超第25轮比赛球队:贵州恒丰智诚VS河南建业直播时间:2017-09-1719:35直播网站:懂球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