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偏激还是伸张正义?玩家因在网吧开挂被人暴打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在游戏中使用外挂,是玩家们十分深恶痛绝的行为,因为外挂不仅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还影响了游戏体验,也有无数游戏因为外挂的整治不力而毁于一旦。而普通玩家在面对开挂的玩家是,大多数只能喷两句举报系统,不了了之。

  但下面这位玩家因为在网吧使用外挂,被一热血小伙抓包,热血小伙大概是回想起当年被外挂凌辱的日子,气不打一处来,于是上演了一场真人线下PK,并大声嚷到:就因为你这种挂B,中国游戏环境才会这么差!

  小弟有话说:开挂这种行为小弟自然也是深恶痛绝,对这位热血小伙的“侠义风范”也是钦佩不已。不过方法有点偏激,当面暴打开挂玩家也有点冲动,或许可以有其他办法来解决,比如记下该玩家游戏ID,打游戏客服电话直接举报。亦或者像旭东老仙那样,光明正大将其行为曝光,不是更好吗?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在网吧遇到开挂的玩家,你会怎么办?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16655.shtml report 759  在游戏中使用外挂,是玩家们十分深恶痛绝的行为,因为外挂不仅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还影响了游戏体验,也有无数游戏因为外挂的整治不力而毁于一旦。而普通玩家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