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3联赛第四阶段最新战报】山东鲁能继续领跑 恒大足校两队双双落败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暨2004年龄段)联赛第四阶段比赛昨天(15日)在武汉塔子湖基地继续进行第二轮(暨总第18轮)角逐。积分领先的山东鲁能队保持连胜势头,以7战全胜依然名列首位。深圳足协队在1比0取胜广州恒大足校A队之后,已经超越恒大名列次席。

  

  共有来自全国27个单位的29支球队参加今年的U13联赛。根据年初锦标赛的成绩,上半年分为两个阶段,其中上半区12支球队在两个阶段的比赛进行一轮大循环,11轮比赛之后,排名最后两位的队伍降组,在第三阶段参加下半区的比赛;而下半区两个阶段比赛之后,成绩最好的两队即青岛足协队和福建足协队升入上半区,从第三阶段开始参加上半区比赛。

  ●武汉赛区●

  

  继首轮5比0战胜广东队之后,鲁能队此轮以3比1取胜重庆辅仁队,上一轮各入2球的艾力库提·艾沙江和何小珂继续进球势头,其中何小珂一个攻入两球。深圳队则在上轮击败恒大恒大足校B队之后,此轮以1比0再胜广州恒大足校A队,8号黄楚淇为深圳队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

  恒大足校B队此轮则以0比1输给了富力足校队。

  下半年升入上半区的福建海帆队本轮以1比3输给朗姿珂缔缘队之后,依然延续着全败的成绩,名列积分表最后。而另一支升班马青岛足协队则取得了第三场胜利,以1比0击败广东足协队。

  第二轮(总第18轮)的六场比赛具体结果如下:

  

  

  根据赛程,今天(17日)将休息一天,明天(18日)展开第三轮(总第19轮)角逐,赛程具体如下:

  

  下面,请欣赏一下昨天比赛中的部分镜头:

  朗姿珂缔缘vs福建足协

  青岛足协vs广东队

  富力足校vs广州恒大B队

  深圳队vs恒大足校A

  山东鲁能vs重庆辅仁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19686.shtml report 2843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暨2004年龄段)联赛第四阶段比赛昨天(15日)在武汉塔子湖基地继续进行第二轮(暨总第18轮)角逐。积分领先的山东鲁能队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