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海丨魔鬼主场!专治中甲各种不服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中甲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9月17日19时30分,排名联赛第4的青岛黄海队将主场出战。他们本轮的对手是排名第6的上海申鑫。别看对手比黄海队排名低两位,积分少4分,但申鑫历来是黄海不太喜欢的一个对手。连续两个赛季,黄海队在对方主场都以0:3的比分输球。这次在青岛相遇,两队的西班牙籍主帅之间的对弈依然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黄海队目前距离排名第2的北京人和已经有10分差距。在联赛还剩5轮结束的情况下,黄海本赛季冲超已基本无望。但黄海队依然保持着赛季至今的主场不败纪录。所以,与申鑫的这场比赛,球队上下依然不会放松。赛前,黄海主帅乔迪在谈到隔天比赛的时候说:“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是主场作战,尽管距离联赛前两名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我们会一直努力,我们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黄海队按照惯例在赛前一天上午到国信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除了上轮受伤的马龙外,其他队员,包括拉基奇、高梵这些老伤号都全程参加训练,并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上轮比赛,拉基奇已经带伤出战,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百分百康复,但他一直都在尝试努力治疗和积极康复,所以我们要根据比赛的走势,然后看一下他是否能坚持90分钟。在这里,我也很感谢马龙在上轮比赛中为了球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尽管我们非常遗憾要在这个赛季和马龙说再见了,但是我会在这里等他,并且相信他会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比赛状态回到球队当中。”乔迪说道。

  

  黄海本轮对手上海申鑫本赛季在联赛中至今表现一般,目前以39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的第6位。距离第4的黄海还有4分差距。但申鑫今年在足协杯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目前已经杀进四强。一周后将与同城的上海申花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尤其是以比罗领衔的外援攻击线,令黄海后防线非常头痛。申鑫的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与黄海主帅乔迪一样,都是西班牙人,并且执教经验同样丰富。本场比赛胡安与乔迪将在中国赛场第二次对弈。这次再相遇,乔迪也想借助主场之利报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27965.shtml report 2011 半岛全媒体记者杜金城中甲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9月17日19时30分,排名联赛第4的青岛黄海队将主场出战。他们本轮的对手是排名第6的上海申鑫。别看对手比黄海队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