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VHL超级冰球联赛黑龙江主场比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4日晚,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主场比赛开幕式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首次征战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的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于俄罗斯沃罗涅日市暴风雪队。

 


  VHL超级冰球联盟成立于2009年,是风靡全球的俄罗斯经典冰球赛事。目前,联盟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三个国家共组成了27支队伍,成功举办了2012年和2014年两届比赛。5月27日,我省与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联合组建成立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俱乐部运动员7月前往捷克、芬兰及俄罗斯进行了集训,为参加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做准备。

  据了解,联赛整个赛季常规赛从2017年9月持续到2018年2月,有26个主场赛事在哈尔滨举行,比赛期间冰球爱好者可以前往哈尔滨体育学院滑冰馆观看高水平赛事。

  李永江 文/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27987.shtml report 1125 14日晚,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主场比赛开幕式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首次征战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的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