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杰瑞米蝉联2017届奥赛健体冠军,中国健体第一人吴龙排名14

  2017年全球瞩目的奥林匹亚大赛刚刚落下帷幕,就像事前预测的那般,杰瑞米这个健体届的施瓦辛格又一次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用他完美无缺的身材打败了来自全球的35位顶尖运动员,又一次赢得了属于他自己的荣誉,杰瑞米——这个名字势必要载入健体名人堂。

  

  从他年纪轻轻就斩获各种奖项开始,杰瑞米就被人预测要在健体届刮起一场旋风,尽管他身高只有175cm,但是要论天赋和对健美的热爱,杰瑞米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在过去的三届,他都拿到了奥赛冠军,前段时间的中国行呗粉丝围的水泄不通,可见他在健体圈的影响力非常大。

  

  比萨结束后,杰瑞米开心的和粉丝合影,对于他,这个可能是又一次拿到了金牌,创造了记录。但是对于那些从未染指冠军却为此奋斗几十年的健美运动员来说,有杰瑞米这样的竞争对手简直就是噩梦,他太强大了,以至于比赛还没有开始就知道了结局。

  

  今年奥赛前三名,也是世界顶级的三名健体运动员,说实话杰瑞米身旁的两位腰腹部肌肉真的非常漂亮。怎奈杰瑞米得综合比例和网络名气太过强大——残酷的竞技体育。

  

  当宣布冠军名气后杰瑞米高兴地大吼起来,这是对运动员的最高的褒奖,而身旁的两位也衷心的祝福着杰瑞米。当赢得比赛,应当为自己欢呼,输掉比赛也要对对手欢呼喝彩,这才是男人的胸怀,

  

  今年比赛中的一大亮点就是西班牙的著名健身模特赛吉康斯参加了奥赛,在比赛之前的预测中他的排名大致是第5名,他作为全球知名的健身模特,被誉为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但是今年仅仅获得了15名的成绩,不仅让人感叹奥赛的舞台上真是高手如林。

  

  中国健体第一人吴龙作为中国第一个登上奥林匹亚大赛的选手,是中国健美的骄傲,在吴龙之前世界顶级的健美比赛中几乎见不到黄种人的身影,因为世界顶级健身比赛是一个非常讲究天赋的比赛,吴龙今年收获了14名的成绩,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赛,祝他能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杰瑞米这个神话在未来的某一天定会有人把他战胜,就像当年的施瓦辛格和罗尼库尔曼都称霸了奥赛整整一个时代,但是最后还是抵不过年龄。竞技体育是残酷的,但是依然有很多勇士在挑战和征服,将人类的极限一次又一次的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潮流Fitnes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28009.shtml report 2306 2017年全球瞩目的奥林匹亚大赛刚刚落下帷幕,就像事前预测的那般,杰瑞米这个健体届的施瓦辛格又一次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用他完美无缺的身材打败了来自全球的35位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