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拿冠军废寝忘食! Uzi竟饿的把盆栽当成了面条

来源:大电竞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RNG战队的官博晒出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训练室隔壁,Uzi:哎?这里怎么还有两碗面啊。说着就小跑着凑过去吃,结果…… 这盆栽面一定别有风味,小狗推荐。

  选手们为了集训都是非常的努力,不管是参赛的队员还是陪练。因为努力训练又处在长身体的阶段,所以很容易会饿。尤其是我们可爱的Uzi,平时在基地里直播的时候也总是直播吃东西,想必把盆栽当成面条也是真的饿坏。

  粉丝们看到这个可爱的故事以后也是恶补Uzi看到后的反应:这两盆盆栽是凭什么出现在这里的呀观众朋友们。

  也有粉丝心疼Uzi表示:饿出幻觉吗 找蛋蛋啊!

  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希望今年LPL在国内作战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能够发挥出他们集训的水平,打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29122.shtml report 752  北京时间9月17日,RNG战队的官博晒出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训练室隔壁,Uzi:哎?这里怎么还有两碗面啊。说着就小跑着凑过去吃,结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