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校师生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师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由我校周志辉老师执教的学生王帅获得羽毛球男团冠军;刘诗颖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吴艳妮获得100米栏第二名,由北京体育大学林慧君、杨会诊、詹晴晴、孔令微四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获得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比赛第一名;杨会珍、林慧君、刘菁菁、孔令微组成的4*400百米接力队获得第二名,杨会珍个人获得女子400米第二名。吴志强获得男子乙组4*100米接力第二名。

  

我校学生获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比赛冠军

  

王帅(中排左二)获羽毛球男团冠军

  在游泳比赛中,我校学生刘斯文同时获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第一名和女子50米蛙泳第二名;男篮决赛中,我校男篮代表队教练张承毅带领北京代表团勇摘男子篮球桂冠。

  

  图 / 文:训练竞赛处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体育大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29326.shtml report 1032 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师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由我校周志辉老师执教的学生王帅获得羽毛球男团冠军;刘诗颖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吴艳妮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