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签约李昊桐张新军冯思敏 众辉体育进军高尔夫

来源:体育产业生态圈
  • 手机看新闻
 


  众辉体育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体育营销管理公司之一,凭借在运动员经纪领域的精耕细作和丰富经验,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曾先后成为姚明、丁俊晖、易建联、林丹、张琳、陈楠、苗立杰、侯逸凡、张兆旭、王哲林、龚松林、吕晓明、邹雨宸、彭诗晴等国内外众多优秀运动员的经纪代理机构,同时也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上海大鲨鱼篮球队、休斯顿火箭队、中国国际象棋队等国内外运动队提供经纪代理服务。

  2017年以来,众辉体育继续向高尔夫球领域进军,陆续签下了现高尔夫球男子职业世界排名第67位的李昊桐、世界排名第278位的张新军以及女子职业世界排名213位的冯思敏。其中李昊桐是与他美国的经纪公司EXCEL SPORTS战略合作开发,众辉体育全权代理李昊桐在中国区域的所有商业价值的开发及相关业务,张新军和冯思敏都为众辉体育全球范围内独家代理。

  三位国内最优秀高尔夫球手的签约,标志着众辉体育正式进军高尔夫球领域。此后,将为旗下高球运动员提供最专业的商业价值开发、整体形象塑造及公关咨询管理等服务,帮助其深度挖掘其商业潜力,塑造良好的个人品牌形象。

  2017年9月6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举行了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及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动员会,正式启动奥运备战工作。李昊桐、张新军和冯思敏均入选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众辉体育会按照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备战的要求积极配合、加强合作,探索新机制下的备战模式,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备战过程中共创伟业、共襄盛举!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生态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29812.shtml report 1023  众辉体育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体育营销管理公司之一,凭借在运动员经纪领域的精耕细作和丰富经验,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曾先后成为姚明、丁俊晖、易建联、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