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玛宣布与A$AP Rocky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NDER ARMOUR(安德玛)宣布与A$AP Rocky展开全方位合作

  联手开发令人期待的新产品,为贫困社区创造新机会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2017年9月15日)-今天,全球知名说唱歌手A$AP Rocky宣布与全球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出一系列社区慈善项目,开发令人期待的新产品。这部分新品将会出现于Under Armour(安德玛)旗下的UAS(Under Armour Sportswear)高端生活方式系列中。这一合作基于双方的一个共同愿景,即为贫困社区的青少年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修缮现有社区中心,并新建社区中心。附近的学生及其家人可以前往这些社区中心,通过艺术、时尚、美容、音乐和体育等形式,展现他们的创造力。合作初期,项目将主要集中在巴尔的摩、洛杉矶和纽约的社区中心,设计和开展统一的项目。这些项目讲由经验丰富的导师主导,Rocky自己也会参与进来。

  “我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合作伙伴,唯有志同道合,才能实现目标。”Rocky说,“Under Armour(安德玛)团队,尤其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文·普朗克,与我拥有共同的愿景和热情,渴望去做这件事情。我在哈林区长大,当时很少有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能让我充分发挥创造力,本应更加有所作为,却整日在街上游荡。如今,我能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和安全的环境,他们可以走出学校,来到这里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孩子们提供运动装备,而且努力改善孩子们的生活,这一理念得到了Under Armour(安德玛)的认可和极大的支持。”

  “与Rocky的合作,对Under Armour(安德玛)来说也是第一次。在这一领域,他是当今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潮流先锋之一,我们尊重他的创意专长,以及对文化和社区的热爱。”Under Armour(安德玛)全球娱乐营销与合作高级副总裁Todd Montesano说,“毫无疑问,我们相信Rocky将有助于我们的业务增长。我们也乐意支持Rocky和他的创意团队,共同开发全新产品。通过这一独特且史无前例的合作,我们将着重回馈美国那些有很多青少年所在的贫困社区。”

  关于A$AP Rocky

  A$AP Rocky的第二张音乐专辑《At.Long.Last.A$AP》备受赞誉,并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嘻哈说唱榜、说唱排行榜等榜单上多次荣获第一。该专辑于2015年5月26日一经发布,就在31多个国家的iTunes上荣登榜首,A$AP Rocky也在Spotify热门专辑、世界顶级歌手排行榜上排行第一。

  A$AP Rocky于2013年发行首张专辑《LONG.LIVE.A$AP》,一经推出便摘得Billboard前200排行榜、嘻哈排行榜、说唱专辑排行榜、数字音乐专辑排行榜冠军。《LONG.LIVE.A$AP》也曾荣获24个国家音乐榜单前十名,其中与Noah 40Shebib合作制作,由Drake, 2 Chainz and Kendrick Lamar参演的白金专辑

  《F**kin Problems》,获得黑人娱乐电视大奖最佳专辑奖、黑人娱乐电视台嘻哈音乐奖最佳专辑奖、最佳团体说唱奖、日本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的最佳嘻哈录影带奖,以最佳饶舌歌曲被提名格莱美奖。

  关于AWGE

  AWGE 是 A$AP Rocky 于2014年主导创立的创意团体,是一个为客户提供创意传播、方案和内容制作的全方位创意公司,业务涉及音乐、时尚、影视、生活方式产业等方面。AWGE获得了《福布斯》《快速公司》《纽约时报》《Complex》等众多媒体的认可,旗下培育了多位优秀歌手、设计师、音乐家及潮人,并与GUESS、索尼、MTV、Instagram、Midnight等多个品牌合作。

  关于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 (纽约证券交易所: UA)是一家创立于1996年研发功能性运动服饰、鞋品以及相关装备的创始者。秉承“让运动者变强”的品牌使命,用激情、设计和不断进取,为运动者提供包括服装、鞋品和配件的全套运动装备。Under Armour(安德玛)的产品是为那些想让自己展现良好状态的运动员打造,帮助他们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并助力将他们的潜力进一步提升。UNDER ARMOUR旗下的 Connected Fitness™平台管理着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健身社区之一,其中包括了UA Run, UA Record, MapMyFitness, Endomondo和MyFitnessPal。UNDER ARMOUR全球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欲知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underarmour.cn 或扫码以下二维码。

 

  MEDIA CONTACTS:

  Fifi Han

  Under Armour

  fhan@underarmour.com

  Jasmine Cao

  UTOP PR Agency

  jin.cao@utoppr.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46200.shtml report 2653 UNDERARMOUR(安德玛)宣布与A$APRocky展开全方位合作联手开发令人期待的新产品,为贫困社区创造新机会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2017年9月15日)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