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媳妇待产直喊疼!福原爱疑似快到预产期,把中国老公咬出牙印

  周日的中午,当中国乒乓球球迷一家人正围在一块吃团圆饭时,在咱们的中国台北省,日本媳妇福原爱却疑似预产期快到了,疼得直喊中国老公江宏杰,还把江宏杰的手咬出牙印,让人看上去很心疼。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日本人“瓷娃娃”福原爱一直是个特殊的存在,大家不仅是“看着她长大”,而且因为她对中国乒乓球和中国人的亲近感,从她结婚前中国球迷都是把她当半个中国女儿看待的。虽然里约奥运会后新婚的福原爱不再登场比赛,但是因为她嫁给了中国台湾的江宏杰,成了“中国的儿媳妇”,所以球迷们对她的关注从来没有减少过。

  

  

  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十分恩爱,都结婚一周年了还像刚刚热恋,俩人总是时不时地向球迷们秀个恩爱啥的,甜腻又幸福。比如福原爱之前说过自己因为睡懒觉早上总被老公咬醒,不过这次她晒出的照片可不是江宏杰把她咬醒。

  

  有网友猜测这是福原爱快要生了,那个手背上的牙龈很可能正处临产期的福原爱十分难受,江宏杰疼她让老婆通过咬住自己的手来转移下来自腹部的阵痛,真是辛苦小杰了!在这个时候,她最需要中国老公江宏杰陪着她为她送上安慰,不知道她婆婆和大姑子是否也在身旁,每个女人成为母亲的这一关值得她们铭记一生,这也是母亲的伟大之处!

  

  尽管当初福原爱这“日本国民闺女”没能嫁给张继科或者马龙这样的中国国乒顶尖高手,还引发了日本民众的不满,但是江宏杰却是个疼她爱她的好老公,两人同样通过乒乓球而结缘,有共同的话题,两个人从外貌到性格各方面都很搭,而且婚后一年他俩的甜蜜相处球迷们也都看在眼里,女人就需要有个对她好的男人!

  

  福原爱的孩子将是“中日混血”,假若宝宝(无论男女)能够遗传两个人的高颜值基因和乒乓球技能的话,定能获得球迷们的喜爱,这也让很多男球迷羡慕江宏杰的福气,想今后也找个福原爱这样漂亮的日本老婆。不过当下,还是祝福福原爱能顺利生产,诞生下这个爱情结晶!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46376.shtml report 1884 周日的中午,当中国乒乓球球迷一家人正围在一块吃团圆饭时,在咱们的中国台北省,日本媳妇福原爱却疑似预产期快到了,疼得直喊中国老公江宏杰,还把江宏杰的手咬出牙印,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