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03届新秀很出色 但还不是最伟大的一届

  9月17日讯 2003届的新秀中诞生了像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这样的顶级球星,此外还有大卫-韦斯特、柯克-辛里奇、科沃尔这样的优秀选手。

  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届新秀,在他看来03一届非常优秀,但还算不上最伟大一届。

  “我们这届不是最好的,但我们不比他们差多少。”詹姆斯说道,“每个人都知道96一届和84一届,所以我们能被人们拿来和他们相提并论我就认为是极大的荣耀了。”

  96一届中有科比、艾弗森、雷-阿伦、纳什、小奥尼尔、大本、马布里等球星,84一届则有乔丹、奥拉朱旺、巴克利、斯托克顿。

sports.sohu.com true 勒布朗詹姆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64033.shtml report 605 9月17日讯2003届的新秀中诞生了像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这样的顶级球星,此外还有大卫-韦斯特、柯克-辛里奇、科沃尔这样的优秀选手。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