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EROS自行车系列赛邵武站落幕 做客张三丰故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福建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邵武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邵武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张三丰故里·福建邵武格兰枫度9月16日圆满落幕。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二次在邵武举行。去年,HEROS就在邵武首届HEROS邵武国际自行车挑战赛,给许多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邵武站比赛再度对赛道升级,历程更长,爬坡难度更高。整个赛道长达120公里,海拔落差也达到1500米。

  邵武市为福建省南平市下辖的一个市,是中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城市,与武夷山脉一脉相承,素有南武夷的美称。著名的太极鼻祖——张三丰据传就是邵武人。本站赛事分设了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子格兰枫度A/B组、女子格兰枫度组、男子山马组、女子山马组以及骑游组8个组别。

  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推崇“崇尚健康、生态环保、休闲生活、亲近自然”的理念,倡导绿色的自行车活动,经过三年的打造该赛事在自行车业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此次邵武站结束后,赛事还将于10月2日在上海举办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活力嘉年华。(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70679.shtml report 787 由福建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邵武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邵武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张三丰故里·福建邵武格兰枫度9月16日圆满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