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亚冠梦碎,剩5轮全胜也没戏,施密特仰天长啸,不该拉练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广州富力主场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目前联赛积分榜上,富力40分排名第6,国安37分排名第7,国安已基本无望亚冠资格。国足12强赛期间,其他球队放假,而国安组织队员德国拉练,但是回来后节节败退,先是跟副班长延边打平,接着对阵富力失利,其中原因值得深思。

  在联赛剩下的5轮,国安的对手分别是上港、力帆、泰达、苏宁、亚泰。乐观估计,国安在5轮里能拿到10分,积分47分。不够就算全胜拿下52分,依然难以挤进亚冠方阵。

  恒大上港不用说了,今年的亚冠已经稳了。权健现在积分44,在接下来,客场两个保级队苏宁和泰达,主场三个分别是鲁能、华夏、辽宁,最后一个客场对阵恒大,6战下来,拿到12分是比较稳妥的,最终积分会在56分。

  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华夏鲁能富力之间产生,鲁能接连对战苏宁延边,都是平局,不得不说,鲁能还是缺少定海神针。或许亚冠最后一个名额,将在11月4日,中超最后一轮,鲁能对阵华夏幸福的这场比赛中产生。

  施密特来之后激活索里亚诺,国安战绩可观,但是本赛季中超,也只能如此了。期望来年再战!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71091.shtml report 1604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广州富力主场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目前联赛积分榜上,富力40分排名第6,国安37分排名第7,国安已基本无望亚冠资格。国足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