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北桥战峰烟起 七雄三英逐吴忠 西部桥牌锦标赛开赛!

青海体育官微 阅读(0) 评论()

  2017年第二十二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共有30支桥牌队参赛,比赛分为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和名人双人赛。

  

  公开团体赛,共有18支桥牌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共进行10轮,每轮12副牌。

  第二阶段:积分编排赛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其余各队带预赛成绩的50%进入第二阶段的积分编排赛。

  

  女子团体赛,共有12支桥牌队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共进行11轮,每轮12副,以累计VP积分排列成绩。

  名人双人赛,由各参赛队的领队教练参加,采取米切尔制。

  

  青海省队、青海女子队在经过整夜长途劳顿后直接投入比赛,在头三轮比赛中发挥不稳定成绩欠佳,暴露出平常训练不够、搭档勾通欠缺等问题。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青海省队逐渐适应比赛节奏,以大比分胜利结束当天最后一轮比赛。

  

  青海省队在第二天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名次大幅提升,暂列公开团体赛第六名,随后几轮成绩形成了过山车。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青海省队以公开团体赛第十名以49.04调整积分进入第二阶段排名赛。

  青海省女子队在未完成所有比赛前,变数较多,仍需努力不言放弃。

  浙江宁夏商会队、西安队、宁夏二队、陕西队分获第一阶段前四名进入半决赛。

  

  

  

  

  

  

  

  

  来 源:青海体育官微

  作 者:清秋

  监 制:宋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75538.shtml report 2522 2017年第二十二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共有30支桥牌队参赛,比赛分为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和名人双人赛。公开团体赛,共有18支桥牌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