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拳王亲临拳童宝贝现场,力争卫冕摘得冠军金腰带!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所在,让他们从小接触拳击,无论对身体还是心智的健康成长都会大有裨益。因此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举办的“拳童宝贝大赛”,将为少年儿童参与拳击运动、展示自我提供一个高端、专业的顶级平台,使他们在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在对抗中展现强者勇气,面临挫折时永不放弃,为身心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今天大唐地产天津站第二日拳童宝贝火爆上演,其中50名小选手为晋级中国拳王赛拳童宝贝30强各展才艺。

  

  

  

  拳童宝贝精彩表演

  最终通过角逐,共有30名小选手获得了总决赛的晋级名额。最后,未获奖的小宝贝们也不要气馁,通过19日的线上投票链接,为宝贝拉票,即有复活机会。

  

中国拳王胡日查毕力格

  2016年69KG中国拳王胡日查毕力格也作为特约嘉宾,亲临现场为拳童宝贝们加油。

  

  胡日查毕力格表示:“活动很接地气,让家长和小朋友近距离接触拳击运动,让小朋友们能够在这样的活动中展现自己的才艺,秀出个性,收获快乐。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对拳击运动有个理解,未来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帮助。”

  

  拳王在活动之余也表达了对中国拳王卫冕战的信心:“去年首届比赛,我获得了冠军,这也是对我自己努力付出的回报,很感谢中国拳协和中拳体育,给我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能够在拳台之上战胜强劲的对手,成为首届冠军。今年赛事升级,将会颁发金腰带,我也希望能够卫冕成功,戴上象征中国拳击最高荣誉的中国拳王金腰带。接下来,我会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准备好比赛。

  

  拳王还认为中国拳王赛作为目前国内最顶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深远的拳击赛事,吸引了国内几十位高水平拳手参赛,对于所有拳迷粉丝来说,绝对是一个福利。天津作为揭幕战,也会解开今年拳王赛神秘的面纱,如果你是一名拳击迷,那你决不能错过现场的盛宴,如果你不是拳击迷,那你也不能错过,因为从这里,你会开始喜欢上拳击运动。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拳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89840.shtml report 2768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所在,让他们从小接触拳击,无论对身体还是心智的健康成长都会大有裨益。因此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举办的“拳童宝贝大赛”,将为少年儿童参与拳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