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25轮最新积分榜:上港重燃争冠希望,降级队已无悬念?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中超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今晚将迎来本轮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分别是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以及河南建业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至此,本轮的8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积分榜相比较于上轮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尤其是几支球队的亚冠资格之争,形势稍显明朗,北京国安已经提前掉队,而山东鲁能在遭遇了三连平之后,也丧失了优势。下面为您带来本轮比赛的复盘。

  

  天津权健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率先发难,比赛的第3分钟郑又荣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力帆取得了领先。不过莫德斯特的梅开二度令重庆力帆客场拿分的希望破灭,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2-1的比分全取3分。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天津权健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的第4位,仅落后排名第3的河北华夏幸福1分,因此对于亚冠资格之争依然保持着主动权。

  

  上海德比向来都是中超的重头戏,这场也不例外。上半场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是均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上港率先发力,5分钟之内连进3球令比赛失去了悬念。虽然申花随后扳回1球,但是上港乘胜追击又进3球,以6-1的比分彻底锁定胜局。本赛季投资巨大的上海申花在赛程已近尾声的情况下,还有着降级的风险。这场德比战,申花输掉的并不仅仅是3分,输掉的还有上海球迷的心。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塔尔德利因伤缺阵,佩莱与西塞搭档锋线。延边富德本赛季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近期更是一直稳居副班长的位置。但是鲁能面对垫底的延边富德,并没有表现出一支强队应有的统治力,反而是客场作战的延边富德率先取得了进球。虽然张弛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但是鲁能最终仍然与对手1-1握手言和,近3轮未尝胜绩,鲁能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已经失去了领先优势。

  

  辽宁开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作战的辽宁开新有着很大的保级压力,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而且天津泰达还有着少赛一轮的优势,因此辽宁开新虽然面对实力强大的河北华夏幸福,但是仍然将目光瞄向了3分。不过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太过于明显,凭借着拉维奇与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全取3分。

  

  广州富力与北京国安这两支竞争亚冠资格的球队本轮狭路相逢,上半场国安旧将陈志钊帮助富力取得了领先,索里亚诺的进球帮助国安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但是扎哈维的进球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2-1取胜。北京国安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率先掉队,很难再有追赶的机会。

  

  天津泰达虽然身处降级区,急需3分保命,但是面对长春亚泰,并没有表现出必胜的信念。而长春亚泰虽然已经保级无忧,但是面对天津泰达,依然没有手下留情,以5-1的比分轻松取胜。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天津泰达的保级形势已经不容乐观,赛季结束后恐怕将难逃降级的厄运。

  

  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贵州恒丰智诚早已提前保级成功,而河南建业与降级区之间也有了8分的领先优势,可以说已经没有了保级的压力。两支球队的纸面实力虽然并不是很强,但是双方打的并不保守,上半场分别取得了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尤其是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打的更是积极主动毫不保守。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全取3分。

  

  江苏苏宁本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两支球队上个赛季还在多条战线上竞争冠军,但是时过境迁,苏宁本赛季却沦为了一支保级队。不过卡佩罗上任之后,苏宁的成绩还是有了明显的好转,本轮面对广州恒大,苏宁虽然在全场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是最后时刻汪嵩的进球,还是令苏宁在主场拿到1分。而广州恒大在拿到这场平局之后,上港与其之间的差距已经被缩小到了6分,上港可以说是重燃争冠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90004.shtml report 3106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中超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今晚将迎来本轮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分别是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以及河南建业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至此,本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