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依云赛莫莉娅冯珊珊冲冠;2017业巡总决赛阳江涛景落幕!

  精彩内容

  √1、依云锦标赛莫莉娅领先1杆冲冠,冯珊珊T7阎菁晋级

  √2、2017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落幕,蔡丹琳、陈逸龙夺冠

  √3、BMW锦标赛利什曼5杆领先冲冠,戴伊福勒并列第2

  9月17日

  依云锦标赛莫莉娅领先1杆冲冠

  冯珊珊T7阎菁晋级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赛程缩短为54洞的LPGA大满贯赛依云锦标赛法国当地时间周五战罢第二轮,泰国名将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冲至单独领先位置,有望在周日冲击个人首座大满贯奖杯。冯珊珊升至并列第7位,仅落后4杆。阎菁成功晋级,冯思敏则遗憾提前止步。

莫莉娅抓下五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总成绩-9,跃居榜首。由于比赛缩水为三轮,23岁的泰国姑娘将在周日冲击个人的LPGA以及大满贯首冠。

  冯珊珊打出五只小鸟的68杆(-3),总成绩-5,与飚出65杆的詹妮弗-宋,以及英格兰人乔治亚-霍尔、美国名将安琪拉-斯坦福并列第7位,周日仍有望冲击冠军。七届LPGA冠军得主本赛季已经两次在大满贯赛中进入前七名,另外依云锦标赛升级为大满贯赛以来,冯珊珊过去三年都进入前十名,再加上2013年并列第11名。

  刚刚帮助上海队赢得全运会金牌的阎菁一扫首轮75杆阴霾,交出三只小鸟的69杆(-2),总成绩+2,升至并列第59位,继2014年以来再次在依云成功晋级。三年前她曾经获得并列第20名佳绩。

  不过另一位中国金花冯思敏却没有那么好运,第二轮她只打出76杆(+5),总成绩+6,跌至并列第88位,迄今两度出战年度第五场大满贯均遭到淘汰。

  

  冯珊珊冲进前十(来源:阿里高尔夫)

  9月17日

  2017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蔡丹琳、陈逸龙夺冠

2017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第四轮比拼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结束,第四轮结束后为期一周的业巡赛总决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共有198名选手报名参赛,分四轮比赛。经过三轮的比拼后,男子前40名(含并列)、女子前20名挺进最后的决赛。

决赛轮男子组方面,前三名选手名次波动较大。其中,陈逸龙在首轮比赛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稳居第一,同时他以66杆的成绩获得总决赛单轮最佳球员奖。在前两轮,陈逸龙始终以负杆保持领先。由于推杆姿势的调整,第三轮比赛频繁失误后名次下滑至第二名。经过再一次的状态调整最终以三杆的优势夺得业巡赛总决赛男子组冠军。

女子组中,蔡丹琳四轮交出-4(70-72-69-73)杆一举夺得业巡赛总决赛女子冠军。赛后蔡丹琳说:“四轮比赛下来,体力上还行。前九洞因为紧张,手一直在流汗。后九洞开始就释然了。”蔡丹琳同样是第十七届“张连伟杯”B组的女子冠军。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来源:阿里高尔夫)

  9月17日

  BMW锦标赛利什曼5杆领先冲冠

  戴伊福勒并列第2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美巡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三站——BMW锦标赛今晨结束第三轮争夺。澳洲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依靠三轮六字头的强势表现,以五杆优势领先同胞简森-戴伊和瑞奇-福勒,有望问鼎今年第二座美巡赛冠军。

  利什曼周六抓下五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打出68杆(-3),三轮总成绩-19(62-64-68),有望继3月帕尔默邀请赛后再度封王美巡。

  瑞奇-福勒在开局第一洞果岭外推入一个25英尺老鹰推,可是余下来比赛只抓到一只小鸟。后九洞,他连续两个洞错过6英尺推杆,其中一次是小鸟推。而18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手里拿着铁杆击球,却没有抓到小鸟。

  简森-戴伊在转场的时候抓到小鸟,一度杀入两杆范围之内,可是后九洞打了8个帕和1个柏忌。18号洞,他第二杆也用铁杆,可是小球陷入到沙坑的一侧。

  利什曼冲击美巡第三冠(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398671.shtml report 3741 精彩内容√1、依云锦标赛莫莉娅领先1杆冲冠,冯珊珊T7阎菁晋级√2、2017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落幕,蔡丹琳、陈逸龙夺冠√3、BMW锦标赛利什曼5杆领先